胡杨tree

一个想写啥就写啥的写文的

绝代双骄——双骄齐聚闯江湖

#05 

哈哈,又是双更

因为今天放假不上课啊!

哈哈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大概十天后的清晨,早饭后小柔儿收到了信,怜星见小柔儿满心欢喜的在她面前坐着拆开信来看,却又立即面色猛变。




“小柔儿,怎么了?烯楚说什么了?是,无缺他们,难道,出了事?”​



“小姑姑,我好像,给他们惹麻烦了……”​



小柔儿哭了起来,伏在怜星膝上,怜星抚着她的后背,把那封信拿过来看。



“小柔儿,你还去过齐鲁之地的孤玉派?”​



“小姑姑,这件事,一下子说不清楚,看来我必须去一趟齐鲁之地了,等过几天烯楚回来了我会详细地和你们说,只是,小柔儿走了,移花宫又要让小姑姑劳累了。”​



“没事,你放心和烯楚走吧,移花宫里这么多弟子花奴,不是被你安排好各自干各自的事吗?不消多加管理。”​




“嗯。”​










小柔儿没想到,下午……​





“姑娘!姑娘!公子和江小鱼回来了!”​




清茉急急忙忙跑到小柔儿练剑的园子里​,“师兄和小鱼儿回来了?林烯楚呢?”



“不知道啊,只有公子和江小鱼没错啊!”​



“可是,烯楚来信说,他来接我啊。”​



小柔儿一脸茫然地去大殿见花无缺和小鱼儿。






大殿里



“师兄!烯楚呢?”​




“小柔儿,我已经和小姑姑说了,我们赶紧走吧!赶紧回去,那孤玉派掌门吴文俊怕我们耍赖,跑了,便把心兰,苏樱和烯楚留下做人质。”​




“他果然还是那样阴险,明知道打不过,竟想出这样的方法来,有这功夫,他还不如好好想想如何提高他孤玉派的武功呢!”​



众人不解,还是那样阴险,什么意思?难道小柔儿和这孤玉派掌门,真的认识?




小柔儿走到怜星身边,“小姑姑,我需要把荷露荷霜带走帮忙。”​她转向荷琴,“荷琴,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来协助小姑姑管理移花宫。清茉,众花奴姐妹就交给你了。”


她接过清茉手里的虹宇剑,“荷露荷霜,我们走!”



小柔儿一袭淡蓝色衣衫,夹在花无缺和小鱼儿的马之间,荷露荷霜跟在后面。



“小柔儿,你不愿在怜星宫主面前提起吴文俊,可是因为和他?”小鱼儿刚出了谷便问道。



“嗯,我和吴文俊,的确有过过节。”



小柔儿讲起了她出谷去找花无缺帮他杀小鱼儿的路上的事。


小柔儿一路跟着墨玉梅花走到了中原和齐鲁之地的交界,遇到了吴文俊,吴文俊便请她去派里坐坐,她无奈便接受了吴文俊邀请,没想到,吴文俊在她刚到派里第四天,便向小柔儿提亲。小柔儿当然不愿意,果断拒绝了他,没想到吴文俊得不到便想要强占,小柔儿住在孤玉派的第五天,他和他孤玉派刚刚上任的管家冯景洪要来了迷药,下在小柔儿的饭菜里,小柔儿吃下去,吴文俊晚上便来她房间。只是,吴文俊没想到……



这只是小柔儿施的障眼法,她根本没吃饭,还把吴文俊揍了一顿,揍晕了。于是,小柔儿连夜离开了齐鲁之地,继续寻她师兄去了。



可是,她自己根本不知情,她走的那一夜,孤玉派四十名弟子竟死在了墨玉梅花下,她只知道自己那一晚丢了四十一朵墨玉梅花。



“也就是说,那一晚,你直接走了,第二天发现自己带的墨玉梅花丢了四十一枚?”花无缺道。


“是。”



“不对啊,吴文俊手里有四十朵啊!”小鱼儿道。



“我确定就是四十一朵。我出谷时,大姑姑小姑姑给我带了一百朵墨玉梅花,路上遇到山匪,用了……嗯……用了,三朵,但是那一晚之后,我包袱里就只剩五十六朵了。”



“也就是说,一定是有人偷了你的墨玉梅花,然后栽赃嫁祸给你。”花无缺道。



“那看来他本来要杀的,应该是四十一个人,后来因为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只杀了四十个人,那他手里一定有最后那一枚墨玉梅花。”小鱼儿道。














大概又过了九天,他们快马疾驰,在第十天中午,赶到了齐鲁孤玉派。





吴文俊出来迎接,他拉住小柔儿的马头扶她下马,“小少主,别来无恙啊!一两年未见,小少主还是如此娇美动人啊!”



小柔儿也不和他客气,直接送了他脸上一个巴掌,自己跳下马来,冷冷地一字一句地道,“烯楚和我两个嫂嫂呢?你若是敢动他们一根汗毛,你信不信,我就敢灭了,你孤玉派满门。”





emmmmm,好像有点短……

哈哈,我们周三见!

记得来看我哦!

啾咪😘

bye ~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