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杨tree

一个想写啥就写啥的写文的

绝代双骄——双骄齐聚闯江湖

#06  


#林烯楚花楚柔夫妇合体虐情敌预警#



emmmmm……




貌似,好像,吴文俊都不能算是情敌哈


不管了不管了!

请↓↓↓↓↓↓↓↓↓↓↓↓↓



















“两年不见,小少主,不,该叫小宫主了。小宫主脾气还是这样不好啊。”​吴文俊继续道,仿佛满不在乎小柔儿刚刚给他的那一巴掌。



“人呢?少废话!”​小柔儿向孤玉派门里走去。



吴文俊并没有回答她,跟在她身后。



“烯楚!烯楚!你在哪?”​



“别喊了!他们已经被我藏起来了。”​



“马上把他们放出来!”​小鱼儿道,“苏樱要是有什么事,我扒了你这孙子的皮!”



“哥,和他这样的登徒子,没什么可说的,直接动手吧!”​


小柔儿话音未落,虹宇剑就已经出了鞘,嚓一声,吴文俊的手臂上就已经多了一道血痕,地上,已经滴落点点梅花……



小鱼儿愣了愣,花楚柔平日里只和他喊小鱼儿,要么就是江小鱼,就仿佛他这义兄的身份​不存在似的,只对花无缺毕恭毕敬地还是叫师兄。小鱼儿今日可是明白了什么叫一致对外。










“小楚!我在这!”​



小柔儿刚刚要刺第二剑,林烯楚便已经带着铁心兰和苏樱,从堂屋旁抄手游廊尽头​的那几间屋子里面走来了。



“烯楚!他把你们藏哪了?他没把你们怎么样吧?”​小柔儿拔剑别在身后,向林烯楚奔去。



“他,没有藏我们呀,我们在客房,听到声音便知道一定你来了,我便带着铁姐姐和樱姐姐出来了。”​



吴文俊看着林烯楚紧紧抱在小柔儿腰上​的手,又看看小柔儿搭在林烯楚肩上的手,还有另外两对,轻咳一声。


“咳!人都接来了,花楚柔,你,是不是,该解释解释杀我四十名弟子的事了?”



“好!来!你把我丢的四十一枚墨玉梅花拿出来吧!”​



“四十一枚?小宫主记错了吧?该是四十枚吧?”​



“哼!我知道,你先把你那四十枚拿出来我看看。”​



吴文俊又解下他腰间的香囊,走进堂屋,哗啦哗啦地把四十枚墨玉梅花尽数倒在桌子上。



小柔儿走过去,捏起一枚,仔细看着,“是,是墨玉梅花,但是,数量肯定是不够的。”​



她说着解开自己腰间的荷包,在另一张桌子上倒出来,是当初剩下的​五十五朵墨玉梅花。



“这荷包,你两年前也见过,一百朵墨玉梅花,在路上对付山匪用了三朵,在你孤玉派丢了四十一朵,后来,给江玉郎用了一朵,这剩下的,都在这了,一共五十五朵,不多不少。”​



“我们怎么知道是不是你自己后来装的,是假数,不是两年前剩下的。别以为我们少掌门年少,就好骗!”​一直跟在吴文俊身后的管家冯景洪插嘴道。



“这荷包,是我出门时才带的,为了防身,挂在腰间方便拿,所以开始我大姑姑小姑姑给我装的多了些。但是我不出门是不会带的,这一点,我师兄,荷露荷霜,还有移花宫上上下下的花奴,以及慕容九姑娘,小仙女张菁,玉面神拳顾人玉,黑蜘蛛,狂狮铁战这些和我接触的人都知道,你不信,要不要我把这些朋友都叫来啊?”​



“不,不,不用了,我,我,我信你就是了。”​吴文俊光听到这些人的名字就吓得说话都结巴了,要是都找来作证,还和小鱼儿花无缺花楚柔他们都认识,不灭了他满门都是好的。




“所以,就可以说明不是我杀得了。”​



“胡说!你堂堂移花宫少主,当初差点被奸污,怎会不心生恨怨,一腔怒火哪能不发泄!”​冯景洪又道。



“你也知道你们家少掌门是奸污啊?当初他要娶我,我不愿意,在我饭菜里下迷药的事,我还没和你们算呢!他霸王硬上弓,想趁我中药,强辱我,却被我暴打一顿,你还有理了是吗?吴文俊,你看看你这个登徒子的样子,你还有脸做孤玉派掌门?两年,整整两年,孤玉派依旧是这齐鲁之地最差的武林门派,弟子也不过一百人,你这个掌门还当的下去?我看你不如尽早抹了脖,还能落一个以身殉派好名声!”​



林烯楚本被那“奸污”二字气地要​出剑,听见小柔儿这番话,不禁和小鱼儿一起哈哈大笑起来。



“孤玉派少掌门在此,你们岂敢放肆!”​冯景洪语音未尽,一掌已向小柔儿劈去。荷露荷霜二人一人一掌挡下,转身一脚,把冯景洪撂倒,跪在小柔儿面前。



“区区小小一个孤玉派管家,胆子倒不小。”​荷露道。



“我们移花宫宫主、公子,还有我们移花宫明媒正娶的两位夫人都在这,况且我们还是客,岂容你在此如此放肆!”​荷霜道。



冯景洪不说话,只是瞪着小柔儿。



“小宫主,放了冯管家吧,他一时糊涂,你们要查什么我都依。”​吴文俊道,刚刚的气势啊,已经全无。



小鱼儿赶紧说道,“好!你先给我们准备几间上好的客房,我和我娘子一间,花无缺和铁心兰一间”,他坏笑一声,“嘿嘿,我们小柔儿和林公子一间。”​



吴文俊气得头上可以烧开一锅水了,但还是咬咬牙道,“好!花楚柔说行我便同意。”​



“那就四间客房,剩下的一间给小楚放行囊。”​林烯楚也接道。


“我问楚柔,关你屁事!”​


小柔儿“噗呲”笑了一声,“我听烯楚的!”​













他们到的时候啊,已经是下午了,又折腾了这些事,已经天黑了,吃完小鱼儿亲自下厨做的晚饭后,花无缺和铁心兰,小鱼儿和苏樱都回了房,毕竟,小别胜新婚。






林烯楚却在那客房外的抄手游廊上坐下,看着院子里的花。小柔儿铺好床,安置好行囊,便出来寻他。


“烯楚?烯楚?你在这干嘛?我都把床铺好了。”​


“哦,你真和我睡啊?”​


“你猜!”​



“我猜?我……我……我……我问你啊……两年前……吴文俊……那……那……奸……奸污是怎么回事?”​



“哦因为这个啊,我说,怎么今天晚上这花都不香了,而是弥漫着酸味呢?”


​小柔儿颇有深意地看着颇有醋意的林烯楚。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吃醋了。小楚,你老实和我说,如果当初吴文俊没有对你做什么最好,他如果真干了什么,欺负你,我绝不绕他!”​



小柔儿嫣然一笑,把两年前的来龙去脉全和林烯楚说了。



“嗯,所以,你现在还,还吃醋吗?”​



“我想吃就吃!”​



“别吃醋了!我命令你不许吃了!”​


“哼(╯^╰)你管我!”​



小柔儿的神情忽然严肃起来,带些魅惑但依旧还是纯洁的眼神直直地死死地盯着林烯楚那双此时虽依然傲娇但已有些慌乱的眼睛。她向他那边凑了凑,坐的靠近了些,慢慢靠近他的面庞,林烯楚感觉到她的热度离他越来越近。小柔儿瞄准他的嘴唇,瞬间贴上,林烯楚双手环住她的粉颈,将她的上半身拥入怀中,感受着她的鼻息……








这一晚,小柔儿林烯楚两人,故意为了气吴文俊,就在一间房睡的,小柔儿还故意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林烯楚也故意粗重地喘着气,直到感觉窗脚没有什么动静了才睡去了。




小柔儿在床上睡,林烯楚,睡地上。​









ect. ............

周六见

不见不散

评论(1)

热度(38)